栏目导航
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财经资讯 > » 信息列表财经资讯

充电2小时通话三分钟,鲁能卡达尔红牌冤不冤?会不会

发布日期:2020-08-05 03:54   来源:未知   阅读:

你用电,我用心,鲁能新援卡达尔太耗电了!姗姗来迟的首秀,仅持续了三分钟,就结束了。

鲁能和苏宁的强强对决,以一场闷平结束,两队主帅所谓的充足准备,全部放在防守上面,如此特点鲜明的两支球队,进攻都没有打出来。对于这场比赛,让人印象深刻的却是新援卡达尔的闪电红牌,相信赛后,大家都有两个疑问:一是这张红牌有没有争议?二是卡达尔在被罚出场后,会不会受到追罚?

先来回顾卡达尔的犯规瞬间:时间是比赛的第69分钟,苏宁方面进攻,鲁能方面防守,皮球由左侧来到右侧,海米提卡住身位,刘彬彬防守,前者想要角球,但皮球碰到刘彬彬后,向回弹去,刚刚上场的卡达尔主动出来争夺球权,而与此同时,苏宁队长吴曦也迅速倒地铲球,可以看到两人都是冲着球去的,只是接下来发生的事,把卡达尔推向深渊,倒地铲球的吴曦尽管没有铲到球,但是也没有碰到卡达尔,反而是先碰到球的卡达尔,在落地时,脚踩到吴曦的脚踝,然后才失去重心倒在吴曦身上。给人的错觉是吴曦铲到卡达尔。但是主裁判的视线很好,目睹了整个过程,果断向卡达尔出示红牌,将其罚下。有必要说一下,李霄鹏指导也目睹这个过程!

那么,对于这场红牌,在详细分析后,可以得出结论,红牌没有什么问题!虽然卡达尔的动作不是有意,但是存在一定的危险性,尽管他先碰到球,但也同样是先踩到的吴曦,而吴曦在整个过程中,没有任何犯规动作。只能说卡达尔运气太不好了!对于吴曦,如果非说他不对的地方,那就是他耽误卡达尔脚落地了!

当然了,卡达尔的红牌,不存在主观故意,仅仅只是一个无意的危险犯规动作,应该不会受到追加处罚,但是肯定会缺席下轮对阵申花的比赛!

Power by DedeCms